蒋瑞楠

冷圈空降兵,北极圈常驻民,北冰洋泳者,冷坑蹦迪王(热坑是什么,我见过吗?CB人夜夜落泪)
欢迎爱斯基摩人找我玩【惆怅脸点烟】

【AU】With you番外

————咕了很久的AU设定番外篇

————没头没尾的日常

————其实有更多的设定,但只存在于和诗莺聊天口嗨中【发出鸽子的声音】

————诗莺的图在这里ԅ(¯ㅂ¯ԅ) 

0.

  拥有一个优秀的佣人,无疑是很多富贵家庭的幸事。

  所以能拥有两个亦师亦友的超一流佣人,这真的是太走运了——赏金猎人天穹小姐如此想道。

  1.

  “早上好,白夜小姐。”蔷薇对着白衣执事欠身行礼,“没有什么事的话,我来接走白练小姐了。”

  “早上好,蔷薇小姐,”白夜推了推眼镜“但我应该说过吧,白练小姐的早课由我来负责。”

  “恕我直言,”蔷薇笑得眯起眼睛,明明一举一动都极为优雅,但莫名透出了些许阴谋的气息“阁下的教学方式白练小姐未必喜欢。”

  “但依我来看,你的教育方式才是过于放纵。”白夜的眼神散出些许火药味“‘业精于勤,荒于嬉’的道理你应该明白。”

  “哦呀,您的批评我不敢苟同呢。毕竟我可没吓得白练小姐装病逃课。”

  “彼此彼此,我可没让小姐把时间都浪费在做小手工上。”

  

  要,要打起来了吗?

  白练把一小块面包咽了下去,不知为何居然有些期待那两位互相争执忘记自己今天的早课——尽管,那是不可能的。

  “诶?白夜,蔷薇?”天穹后知后觉地抬起头望向门口的两人“你们......在说什么啊?”

  “没什么,天穹小姐。”白夜欠身行礼.

  “打扰了您的早餐非常抱歉。”蔷薇跟着行礼,“我们只是在讨论教育方法的问题。”

  “教育方法?”听到这个词语的天穹和白练同步吞了口唾沫。

  诶,不对,我已经不用上课了啊?不慌不慌......

  天穹干咳一声,摆出一副正经家长的样子

  “那你们讨论的结果是......?”

  白夜和蔷薇对视一眼,露出一丝笑容,看得天穹毛骨悚然,有了一丝不妙的预感。

  "我们决定分别辅导你们二位的功课,以最终成果判定我们的方法。"

  “嗯,好......等等?‘我们’??”

  2.

  “班长大人......我,我就不用跟小孩子比了吧?”

  “恕我直言,你们的笔试水平在同一线呢。”

  “噗......”

  “......蔷薇你刚刚笑了吧,你偷偷笑了吧喂!”

  3.

  天穹看着面前的试卷,冷汗缓缓滑下。

  “那个,……历史什么的,不重要吧?”笔试一向不合格的成年人企图蒙混过关。

  不过很可惜,铁面无私的考官并不吃这一套,“这是您在圣芙蕾雅期间的不及格考卷。”白夜推了推眼镜“重点和错误我都给您勾出来了。”

  “咳,其实……我今天刚接了任务……?”

  “琪亚娜同学?”

  “在!”听到某个熟悉的称呼,白发的女孩立马一激灵。

  “好好加油吧,”严肃的考官露出些许笑容,但又显出一丝黯淡“曾经的我们……都希望你能真正的‘毕业’啊……”

  “班长……”

  

  “好了,白练小姐,”女仆笑的眉眼弯弯“因为情况特殊,由我暂代您的历史课程。”

  “不要啊……”对学习头痛的小孩企图利用年龄逃离学海“蔷薇你陪我玩好不好?”

  “不可以呦,白练小姐。”女仆贴心地搬来了小黑板,在上面贴着几张资料图“虽然我理当遵循您的指示,但学习例外。”

  “历史什么的好头疼啊,麻烦死了……”白练瘪着嘴小声嘟囔着。

  “嗯……那么,白练小姐,”蔷薇俯身凑近,以一种悄悄话的姿势靠到对方耳边“您想知道天穹小姐的过去吗?”

  “什么?姐姐的过去?!”对一切都好奇的小孩瞬间来了兴致。

  “呵呵……那我们就从‘崩坏的诞生’讲起吧。”

  “诶?……总感觉自己被骗了……?”

评论(5)

热度(24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