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瑞楠

冷圈空降兵,北极圈常驻民,北冰洋泳者,冷坑蹦迪王(热坑是什么,我见过吗?CB人夜夜落泪)
欢迎爱斯基摩人找我玩【惆怅脸点烟】

突然想起写个置顶_(:з」∠)_

————这里楠子,是个文手,偶尔画画,文画双废,就是菜鸡,还是鸽子,冷坑反复横跳一级选手。

————(前排插播)我!抽!到!老!杨!了!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祝看到这里的米娜桑推的角色即使看似不可能实机依然能逆天改命实机!!٩(๑`ȏ´๑)۶

————快新磕了十年,白月光级别的CP,但是因为太白月光反而无法有任何产出_(:з」∠)_

————个人主磕角色,CP倾向异常杂食

————崩坏三主厨瓦尔特.杨和丽塔。

————诡秘主厨阿蒙【带上单片眼镜】

————嗜谎之神厨宾果小兔子

————原神主厨温迪和钟离

————最近在特摄坑,奥首推泽塔,来打首推drive,战队首推快警

————因为不会写CP感情戏所以全是亲情友情正剧向的产出(最近才领悟到这种叫CB啊……)

————大体文风看合集就知道了,有约稿需求欢迎康康我【被打】

评论(7)

热度(6)